一颗藤上都是瓜

记梗专用

陈志天看着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的蒋亮亮

“你不要跳了”

“我没有跳啊,”亮亮疑惑的扭过脸来看着陈志天。

陈志天一把抱起蒋亮亮,放在餐桌上,用手捏了捏他的小腿。

“你那么轻,走路都像在跳一样。”

亮亮笑着推了一把陈志天,想要跳下餐桌,陈志天则趁机一把托住亮亮的两条长腿,盘在自己的腰上,抱着亮亮转了一个圈。

“这样跳,比较好看”。

2

你在看车

我在看你,和车

这,就是寡人的天下!

【有点儿冷,再来一个版本】

3

芬芬站在停车场对着阿王的跑车流口水

阿王站在后面看着芬芬和车

然后一把把芬芬推进了车里【x


【我是不是很会撩【滚】

4

阿王抓着芬芬的手,按在方向盘上,用认真的港普在芬芬耳边轻声说着车子的系数。

热热的,有微风吹向芬芬的耳廓,芬芬镇定中带着隐隐的兴奋,仔细体会这款限量超跑的触感。

”如果我……“

芬芬忽然回头想要问阿王一个问题,嘴唇却猝不及防的擦过一个柔软的事物。

一双琥珀色的瞳仁怔怔地望着另外一双圆圆的大眼睛,两个瞬间呆住的人,没有反应。

【music起~

5

【再来一遍

”如果我……“

芬芬忽然回头想要问阿王一个问题,却猝不及防的撞到了一样东西。

“啊,我的鼻子……”

“里为森么忽蓝(然)转头啊……“

两个捂着鼻子的中年男人,眼泪汪汪,相顾无言。


6

芬芬弯下腰,着迷的抚摸着这辆他早已耳闻的跑车。

阿王站在后面,看着这位免费车模,自然翘起的臀部。

拍,不拍

这是个问题


由两个车迷的晚间交流日常衍生而来……纯属yy


我只会写段子,还只会写这种段子【蹲下来反省



评论(7)

热度(18)